we’re shaking tea up near you 選擇您的所在區域



Asia


Oceania


North America


Europe


Africa

Copyright © 日出茶太 Chatime. All rights reserved.

News25-3-2022

六角推動籃球人才培育A咖計畫 助攻光復拿下HBL男子甲級冠軍

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長期致力公益,為提供體育人才更多資源,六角執行副總王麗玉積極推動「籃球人才培育 A 咖計畫」,分別對新竹市私立光復高中籃球隊捐贈贊助 200 萬元的獎學金,以及對新竹縣私立東泰高級中學籃球隊捐贈 100 萬元獎學金,加以名將「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回歸助攻光復高中拿下本屆 HBL 男子甲級冠軍。

此次光復高中首次闖入 HBL 男子甲冠軍賽,即拿下冠軍,更是隊史首冠。

王麗玉表示,六角全力協助學校持續培育績優籃球選手,冀望選手在 HBL 的舞台上卯足全力盡情發揮續奪佳績,為新竹地區爭光,同時期許為國家籃球紮根貢獻心力。

光復高中籃球隊成軍僅短短七年,在總教練陳定杰智勇督軍下,年年締造新佳績,107 學年躋身全國四強,109 學年在「雙勝」陳將双和莊朝勝組合領軍下,勇奪隊史最佳第三名成績,而 110 學年隨著名將「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回歸,搭配天龍陣容,不僅首度打入冠軍戰,也不負眾望拿下隊史首冠。

光復高中籃球隊一路走來已培育出喬楚瑜、余維豪、莊朝勝和李宗漢等優秀的籃球選手,光復高中校長程曉銘表示,面對新竹地區選手資源缺乏和 HBL 激烈競爭,基層學校的潛力籃球選手並不容易招募,特別感謝六角連續五年贊助成軍僅七年的光復籃球隊,協助學校培養並鼓勵熱愛運動的球員,將打造光復高中成為體育和學習並重的學校。

東泰高中校長賴文政也特別感謝六角致力推動籃球人才培育 A 咖計畫,持續鼓勵球員堅持站在 HBL 舞台上實現夢想,對於未來東泰高中籃球隊的前景,充滿樂觀期盼。

在王麗玉的帶領下,六角長期推廣公益活動和基層運動,除長期舉辦公益路跑賽、贊助高中籃球聯賽 (HBL),也不間斷培育新竹地區的學校運動,贊助足跡橫跨籃球、棒球、射箭、路跑、桌球和啦啦隊等。

王麗玉強調,具備良好的運動習慣是培養健康、正向人生態度和團隊合作最好的途徑,期許透過六角的努力,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贊助基層學生運動,帶給社會更大的正面力量。

六角已連續五年贊助 HBL 高中籃球聯賽,除了長期贊助光復高中,也將籃球人才培育計畫擴及東泰高中以及新竹高商女子籃球隊。

icon-chatime
icon-arrow-left 回到新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