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haking tea up near you 選擇您的所在區域



Asia


Oceania


North America


Europe


Africa

Copyright © 日出茶太 Chatime. All rights reserved.

NEWS1-3-2022

嚼對要喝一杯,咀嚼控看過來!

日出茶太【茶太有三寶2.0】全新強勢回歸,復刻經典台Way,每一杯都Q彈回味

#有一種Q叫粉粿很Q

日出茶太「茶太有三寶2.0」全新強勢回歸

咀嚼控準備好了嗎?日出茶太推出限定新品茶太有三寶2.0!以復古人氣甜品-紅豆粉粿為主軸,從太極粉粿珍奶、紅豆粉粿烏龍奶蓋到紅豆粉粿冰沙,每一杯每一口都能喝到紅豆粉粿的經典風味,充滿台味的童年系飲品與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將童年人氣飲品重新完美定義!

*飲品中所選用粉粿皆為日出茶太特別研製,每日手工現做,打造獨有專屬Q彈口感。

#紅豆粉粿冰沙  (限冰飲700ml,街邊價$80/商場價$85)
復刻經典回憶冰品紅豆粉粿,首創將紅豆粉粿冰棒飲品化。將紅豆完全打入飲品中,融合綿密紅豆冰沙與Q彈粉粿,入口感受冰沙的豐富口感與又Q又彈的粉粿,打造多重堆疊的味蕾與口感體驗,五星級的好評推薦,嚼對不能錯過!

#紅豆粉粿烏龍奶蓋 (限冰飲700ml,街邊價$65/商場價$70)
以雲霧烏龍茶為基底,配上以鮮奶油特製而成的鹹甜奶蓋,單喝配有清爽茶香與淡淡奶香味,若與奶蓋攪拌均勻,也能喝到濃郁奶蓋風味,一杯飲品同時品嚐雙重不同風味,每杯都能喝綿密紅豆與Q彈粉粿,喚起童年甜品回憶。

#太極粉粿珍奶 (限冰飲700ml,街邊價$65/商場價$70)
新品嚼對要來一杯最受歡迎的太極系列。以日出茶太特調奶茶作為黃金比例,加上細火慢熬的珍珠、蒟蒻晶球與獨家研製的Q彈粉粿,入口感受每一刻純真童年風味。

icon-chatime
icon-arrow-left 回到新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