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haking tea up near you 選擇您的所在區域



Asia


Oceania


North America


Europe


Africa

Copyright © 日出茶太 Chatime.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訊息4-7-2018

日出茶太名列「2018全球最佳珍珠奶茶品牌」

知名市場調查公司Market Research Explore(MRE)在全球超過115個新興城市國家展開珍珠奶茶(Bubble Tea)產業市場調查,針對功夫茶,貢茶,Boba Guys,Chatime日出茶太,8tea5,快可立,CoCo,VIVI BUBBLE TEA等國際手搖茶飲品牌,以主觀評價在市場反應度、品牌取得難易度、相關新聞報導、研究與分析數據及同行比較等條件進行研究調查。最終結果指出,六角國際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名列全球前五大最佳珍珠奶茶品牌。

全球珍珠奶茶市場研究報告範圍覆蓋了北美、南美、非洲和中東、歐洲和亞太地區的茶飲品牌,主要調查內容包含產品分類、產品價格、成長率、茶飲產業議題以及產品升級與創新等項目,並根據品牌銷售量、產品類型發展等,預估未來五年內在全球茶飲市場達成之複合年增成長率和數百萬美元的增長規模。

全球茶飲市場研究報告另提供了茶飲市場的競爭狀況,該市場訊息蒐集有關公司簡介、市場占有率,公司總部和公司辦公室以及銷售收入等資訊。該報告亦指出茶飲產業的不同計畫和政策,產品製造過程、產品形象和產量。此外,茶飲市場提供了市場利用價值、投資回報分析、投資可行性、產品數量、市場戰略、產業聯結構造、供需比和市場價值的基礎。最後,研究報告也勘察了手搖茶飲行業的獨特交易商,代理商和供應商以及銷售通路、數據資源及研究結果。

全球珍珠奶茶市場中的競爭對手已經採用各項策略進行市場開發,在茶飲市場上的主要策略包括創新產品、強化合作夥伴關係、進行合併、協議與全球採購。在全球範圍中,獲得公認的品牌數量正逐漸提升,因此每個市場公司都必須關注其它競爭品牌的發展。

本篇內容引述自原文: https://thefreenewsman.com/global-bubble-tea-market-2018-top-players-kung-fu-tea-gong-cha-boba-guys-chatime-8tea5-8tea5/153378/

icon-chatime
icon-arrow-left 回到新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