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haking tea up near you 選擇您的所在區域



Asia


Oceania


North America


Europe


Africa

Copyright © 日出茶太 Chatime. All rights reserved.

媒體報導16-3-2018

日出茶太X泰山 強強聯手搖出新藍海

喜愛飲料的消費者有福了!手搖杯與包裝飲料不再只有競爭關係,而出現強強聯手。泰山企業首度攜手知名業者日出茶太、COMEBUY、水巷茶弄推出包裝飲料,依循店舖口味,打造「茶攤一條街」系列飲品,全面進駐全台共1萬多家超商通路,開闢新藍海。

飲料店、超商 跨領域結合

「飲料市場充了各種可能,『創新』才是唯一的道路!」泰山行銷副總雷松清指出,飲料店的營業額逐年增長,2017已突破500億元,全台店點2萬1千家,甚至超過便利商店,結合兩個領域正是時機。首波「茶攤一條街」系列,共有3種商品:COMEBUY的「甜橙金萱」、日出茶太的「招牌烤奶」、水巷茶弄的「檸檬小紫蘇」,均一價35元。

雷松清說,與手搖名店合作的想法在2016年夏天萌芽,在這個行銷4.0的時代,消費者早就透過網路串連,手搖攤與包裝飲料不應該只有競爭關係,因此,經過一年多的努力,終於催生《茶攤一條街》這個系列飲品,未來與日出茶太等業者合作推出的飲品更多元化外,泰山也將擴大與其他業者合作,未來會有更多新品加入。

辜莞允、珍奶姐妹花「搖奶」

「茶攤一條街」電視廣告找來新世代廣告女神辜莞允Nono拍攝,她表示自己本就愛喝手搖飲,但常因工作太晚,店舖都打烊,現在在超商就能買到愛喝的「招牌烤奶」,實在是一大福音;姣好身材的她,現場還與網紅「珍奶姐妹花」3人挑戰「搖奶」動作,華麗的手勢架勢十足。連主持人納豆投資的「良辰吉時」,也忍不住詢問能否加入合作呢!

(中國時報)

icon-chatime
icon-arrow-left 回到新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