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haking tea up near you 選擇您的所在區域



Asia


Oceania


North America


Europe


Africa

Copyright © 日出茶太 Chatime. All rights reserved.

NEWS3-12-2018

味蕾的奢華享受!頂級黑松露系列,盡饗冬季暖心滋味

Chatime將推出奢華系飲品了!! (灑花

這次以黑松露風味為基底,搭配經典可可與招牌烤奶,預計將掀起手搖飲料界的一股旋風。

口味上的創新一直是我們的使命,希望帶給每一位粉絲意想不到的體驗。而松露則是日出茶太的研發團隊想要挑戰的口味。松露素有「餐桌上的鑽石」之美譽,其獨特香氣、稀有產量讓許多老饕趨之若鶩。而一般人對松露少有接觸,所以它也是一個想像空間極大的食材。要如何將松露跟飲料作結合,其完美比例、口味優化是研發團隊精心努力的成果。

本次推出兩種口味:頂級黑松露烤奶與頂級黑松露可可。烤奶的經典焙香與松露的特殊香氣造就的獨特韻味讓人難忘;而黑松露可可則是由奶茶、濃郁可可,加上松露糖漿調製而成。搭配這次黑金松露限量紙杯盛裝,不僅舌尖上感受到奢華,就連外觀也盡顯豪氣。

松露口味將由台灣區搶先上市,限量20000杯。賣完為止。

頂級黑松露可可:80元
頂級黑松露烤奶:80元

icon-chatime
icon-arrow-left 回到新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