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shaking tea up near you choose your region



Asia


Oceania


North America


Europe


Africa

Copyright © 日出茶太 Chatime. All rights reserved.

Small tea bag

【 隨身沖泡 完美比例】

「小茶包」系列,以完美的茶湯比例作設計,讓茶釋放出最佳的飲用風味。Take a break~讓思緒暫時放空,細細品味「小茶包」系列,讓您感受生活中幸福的美好時刻。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指定用茶

榮獲「銀座杏子日式豬排」之指定用茶。精選薰蒸綠茶   不但是享受美食時的好搭檔,更是您生活、休閒時的最佳伴侶。


♦ 璞玉紅茶 ♦  

深紅色茶湯香氣迷人

紅茶是茶文化中主要茶品。經採摘、萎凋、揉捻、發酵、乾燥等步驟後,比綠茶多了發酵的過程。發酵是指茶葉在空氣中氧化,發酵讓茶多酚和單寧酸減少,並讓茶體更芳香。茶湯深紅、香氣撲鼻,少了苦澀,因此更香甜、醇厚。


♦ 薰蒸綠茶 ♦  

獨特薰花工法 產現 迷人茉莉茶香

薰蒸綠茶為茉莉綠茶的一種。日出茶太將綠茶與茉莉花苞混合靜置後自然發酵作用,讓茉莉香氣附著在茶葉表面,此過程即為獨特的「薰花」工法。沖泡時散發迷人的茉莉花香。


♦ 日式烤茶 ♦  

日式焙火工藝  濃厚焙韻重現

日出茶太採用日式焙火工法,重現獨特焙烤茶韻,入口微苦,而後醇厚,餘韻回甘不已。


 

icon-chatime